普通会员

苏州博伦热熔胶机械有限公司

热熔胶机,热溶胶机,热熔胶喷胶机,喷胶机,溶胶机,熔胶机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热熔胶过胶机
热熔胶过胶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45热熔胶过胶机 
品牌: 博伦
型号: BL-8300
规格: 300MM
单价: 6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20 17:40
  询价
详细信息
 热熔胶过胶机产品特征: 

 
1、滚轮过胶机是专门为大面积平面材料上胶设计的根据产品的需求和材质的不同上胶,胶量厚薄均可调整。
2、上胶的宽度可根据产品的宽度订制,我们生产的常用规格可分为200mm. 300mm、400mm、500mm,600mm、5种标准机型800-1600mm可订做。
3、主转动系统采用无段位调速、滚轮、胶槽独立温控、双重温度保护胶桶采用铁氟龙涂层大大降低胶的氧化对产品质量有可靠的保证。
4、上胶滚轮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可订制、平面、网纹、点状、凹槽等形状。 
 
过胶机主要应用在:地毯,湿巾盖板、纸品、口罩铝条,服装敷料,EPE珍珠棉包装材料、无纺布复合等行业。 

机器型号   BL-8300A
加热槽容量   3 KG 最大涂布宽度   300MM
最大操作温度   MAX 250 机器电源   220V/50HZ
最大使用粘稠度   20000 CPS 整机功率   2000W

地毯防滑涂胶应用: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5_lJ10nVHkk/

口罩铝条涂胶应用: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UNF5qDZmnE/

EPE珍珠棉涂胶演示: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N7x52d2WMY/

湿巾盖涂胶演示: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zp6LgeV72k/

滤清器封边应用: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0NTQ5OTA4.html

询价单